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旅游指南 - 热浪岛(PULAU REDANG)


当我到达热浪岛的时候,我真得不相信我所看到的一切。洁白的沙滩,水晶清澈湛蓝的海水,灿烂的海底世界...我真的希望我就是那美人鱼可以天天在这那么美丽的环境生存的感觉。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岛屿之间redang列岛pulau redang不仅提出了著名的白色沙滩,但它也是世界上躺不值这个水晶清水中,不仅是天堂,海洋生命,也是自然的爱好者। 浮潜或潜水,在周围的海域pulau redang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经验,笔他周围的水pulau redang住有大约3000种鱼类,1.000种贝类500种造礁珊瑚建设.

珊瑚礁被发现在浅水以及水深群岛周围. 它们由逐渐积累和转化小小的软体动物有密切关系,海葵等. 其中一个很常见的珊瑚群,发现在该水域的pulauredang是鹿角珊瑚. 这珊瑚通常出现在浅水区. 它们是绿色,棕色或黄的颜色,他们提供住房的各种小型鱼类和其他海洋动物.

2 comments:

  1. 舞蹈社美女~哈哈
    羡慕。。能去那么美的岛!

    ReplyDelete
  2. 嗯,设计还不错,但要注意文章的原创性,
    还有,和网友的互动性,怎么没有回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