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流行趋势 - Leggings

你喜欢吗?


我是女生
我爱穿裙子·很喜欢穿裙子
但是
有时候,短裙会露出裙底风光,所以,我心底深深的很感谢推起leggings风潮的启蒙人~
呵呵
不过,买丝裤的时候要非常注意。它的布置是有分别的,就好象30D的丝裤是很薄的。
上次我也买了30D的丝裤,结果,蛮薄的,而且啊,我又不是天生具有小美腿的女生,只能等我瘦了下来才能穿。。哎。。。
150180的厚度是我认为最恰当的啦。。(包装上会有注明厚度)


不管是穿裙子还是裤子,丝裤也是个很好的配搭。
在穿短裤时,可以配上颜色比较鲜艳的丝裤。
若你恋上迷你裙还是蓬蓬短裙,可是却怕走光,不如加上丝裤吧!

2 comments:

  1. 继续加油吧~~期待接下来的介绍哦。。
    GAMBATEH!!

    ReplyDelete
  2. 继续加油吧。。期待您接下来的介绍O。。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