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人生如影 - Tsunami 大浩劫

不尋常的力量,十分鐘後無一倖免
★好萊塢《明天過後》特效團隊重金打造 超強海嘯直撲海雲台
★韓國2009年億萬票房冠軍 影史賣座NO.5 突破千萬觀影人次

英文片名:Tsunami

中文片名:大浩劫

導演:尹济均

演員:薛景求、河智苑、朴重勳、嚴正花、李民基

類型:劇情、災難、溫

語系:韓文

相關網站:http://dahishow.pixnet.net/blog

上映日期:2009年10月9日

這部電影除了賺了熱淚,也加了許多喜劇成分。讓人一下子感動又掀起全場笑聲。

有一幕是一位救生員要救了其中一位女主角,也發生了很多笑事。Tsunami大浩劫》有許多生死離別的畫面,除了兩位主角,更包含父母與小孩子分離、剛互相喜歡的男女朋友等等,理論上這會很賺人熱淚,但這部電影播放在熒幕事業被切割了許多片段,但是,也因為如此,大家會跟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東西。

除此之外,一位救難人員願意讓一個曾經打過我、欺騙過我的陌生人繼續活下去,而選擇犧牲自己。這一幕以賺了許多人的眼淚。

海嘯是一瞬間的,但這部給我的感覺是海嘯來得很慢。可以看到很多很大場面,比如很多人一起跑,全部人都很害怕的跑。

2 comments:

  1. 我有看yeeee...
    搞笑成分蛮多的...
    经一事 张一智
    我还是要学会珍惜
    很难学会的一个学问

    ReplyDelete
  2. 對阿~
    珍惜其實不難學會
    只要有心,
    珍惜這個東西,
    其實很簡單的~
    現在就珍惜自己的一切把

    ReplyDelete